今日吐槽:

1. 英语课TA可能是有什么心理问题,一定要把人的分数打得很低。500字影评能写个什么自己心里没点B数么?又要充分又要丰富,我给你写5000字你怕还得嫌我字数太多呢。

2. 从座椅上起来突然感到心脏疼,也不是闷的疼,也不是明的疼,就是介于二者之间的疼,缓了一天,还是感觉不太顺畅。上了年纪之后对自己的身体就不会那么盲目自信,甚至觉得是不是要备着点什么速效救心丸?

3. 今天吃了十个泡芙,一个芝士蛋糕,一瓶牛奶,一盒麻辣鱼豆腐(说是麻辣一点都不辣我说的一点指的是一点都不真的一点都不),一斤圣女果,还有一大包金针菇和一大包素肉,还有一大包软糖。妈也,又开始暴食了…好几天没上称了…

4. 电脑蓝屏之后虽然没有损失多少文字,但就是觉得很不爽啊(其实也没有不爽就是想吃糖),然后开启了宝奴咪的大门。我就说我儿子咋这么喜欢宝奴咪呢,真好吃(嘎吱嘎吱吃完了)

5. 今天写了不到四百字我这个傻子到底在干嘛呢(十一点半了我要开始努力了)

6. 买的眼睛腿的防滑套到了,是不滑了,可是勒得耳骨疼啊!而且还没有办法按照往常那样从前往后戴眼镜,得从上往下!这也太鸡肋了!

7. 本科舍友在讨论选择清闲不赚钱的工作还是忙碌但赚钱的工作,说一个高盛的学长早上十点上班到凌晨四点,一周七天,全年无休,年薪130万。不知道怎么说,我可能也没有大志向,就觉得每个月四五千在家乡那样的小地方工作大概也足够了,挺好的。可能也会羡慕那些很有钱的人吧,但命运的礼物总是明码标价,我不敢付出代价,我就没法得到礼物。对未来的最低标准就是能够有足够的积蓄吧(指能够支付大病的积蓄)。

8. 小叶子同学很神奇,说今晚要早睡,然后现在一点了,她还在打游戏,开着两个iPhoneX打楚留香,我???她后天考试,说明天要早起复习一天,我相信她的明天一定还是一如既往的早上十一点半起床,吃饭,玩一下午手机,晚上六点出门学习

9. 突然想到那天晚上和emba大佬们吃饭,林女士拿的包是lindy吧,想过是爱马仕的包,但一直只看过kelly和brikin,现在才想起来那个是lindy。真的很好看啊,比照片上看起来更有质感,好想以后赚钱买个给妈妈。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