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午和小乔,谷子,小文吃了香锅,吃了糍粑,吃了炸鲜奶,吃了糖醋排骨,现在五点了,要去请师姐喝粥了,好饱但是我,为什么要请师姐吃饭呢,不懂,今天天气很好,但是没有人陪我去玩,好无趣,人生

2. 晚上喝了咸的粥,吃了鱼头泡饼,吃了榴莲酥,第一次体会到反流是多么恶心难受的一件事情,鱼头泡饼其实不辣也不咸,但是反上来让我觉得又辣又咸,搞得我喉咙灼烧般疼痛了半小时...

3. 劝说qzd去班聚,他本来要去,又说可能没时间,又说明晚的聚餐性质也差不多,最后还说我一个一学期都没去的人没资格说,成,真令人恶心

4. 一点半了,我说过舍友不上床我就没法睡觉的心理障碍吧,我舍友十五分钟前上床了,现在已经睡的打呼,而我,脖子酸痛,恶心想吐,睡不着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