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吐槽:

1. 早上起床看到了招募本科辅导员的通知,因为一个月能有3k,就很想去,但好像学校对于年收入有上限,而我之前的奖学金,大概就是因为上限原因,每年3w变成每年1.5w(一个月只有1k+),搞得我不知道要不要申请...

2. 两点半看完大恋爱到现在四点半我都没缓过来,从19min开始哭,哭到37min已经不行了,一看进度条,纳尼居然还有20min,结果真的是哭完了最后一集...到现在我的脑子还在疼...我何必呢?!但是男女主戏里戏外都好配呀,
 室毅真的是好有魅力的男人啊😭

3. 明天早上去医院吧,今晚不熬夜了,今晚一直觉得胸口疼,闷,喉咙很紧,很慌啊我...

4. 还有点头疼,有点耳鸣,虽然我安慰自己可能是吃太多以及在室内待太久缺氧导致的,但是2019年最明显的心理变化就是不那么相信自己的身体了,会害怕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慢性病还好,要是什么心梗脑梗可怎么办...也没人给打急救电话...

5. 十二点半,上床了,晚上早睡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