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吐槽:

1. 昨晚睡觉之前看了为了N第八集,早上十一点起床后去拿了快递,然后把为了N看完了。虽然和竹马在一起了,但还是觉得有点点心塞呀,女主的命运真的蛮可怜,于是就开了大恋爱看(铺垫了一堆借口哈哈哈哈),大恋爱应该是看的第一部纯粹意义的恋爱剧?以前我都不屑于看恋爱剧的啊喂!但还挺好看,这不我又打开第二集了!这两部剧的女主我都好喜欢!是理想的人格了!

2. 看剧的时候吃了一整个哈密瓜,一盒鸭翅,一袋卤鹌鹑蛋,一杯咖啡,好撑,但是好想吃糖啊,好想吃宝奴咪!为什么从通州到海淀的快递要两天!哼!

3. 写完hypothesis就15页了,剩下method和discussion什么的,就很不想写,没事,晚上再说吧哈哈,我还真的蛮...看得开的

4. 又想到了英语啊...希望能及格,不,是一定要及格啊

5. 九点了,我准备开始写论文了,今晚就不洗澡了吧?大恋爱看了六集,几乎每集都哭…忍不住看了结局剧透,做好心理准备明后天哭吧!这样的爱情真是…啊…心酸又幸福吧,正是因为困难才更加珍惜这样的幸福吧,真好啊,他们俩的人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十分幸福了吧?(就是编剧也太狠了吧)

6. 所以我最近是不是真的想谈恋爱了才开始看这种剧啊...感到恐慌,这样不行呀...

7. 其实写论文很快所以才会想要看剧吧,不知道最近是吃不好还是太迟睡觉(但丁香不是说睡眠稳定就好吗和入睡时间无关),总是会胃疼/胃附近疼/左胸附近疼/左胸连到胃那片疼...虽然疼让我觉得清醒,但还是有点慌啊

8. 一点半啦,本来想要写完量表再去睡,但是想了想还是要好好找量表,所以明天吧,明天写完量表,discussion,implication和future direction,排版,就OK了,希望明天糖糖能到,好想吃,胸疼(晚安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