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吐槽:

1. 果然重了两斤半呜呜呜

2. 大姐,您九点半起床为什么定七点半闹钟?声音还大得要命,我可是闹钟一响我就睡不着了可您还能继续睡呢

3. 早上九点半喝了牛奶,吃了一个红丝绒芝士蛋糕,现在十一点,按理说是我吃第二顿的时间,可是却一点也不想吃东西,我不会厌食了吧?!

4. 厌食个鬼咧!现在一点了,我感到有一丝丝饥饿,虽然胃饿,但是嘴巴不饿,这简直和之前完全不一样啊!从来都是胃撑嘴巴还饿的我怎么变成这样了?!不过不用担心,按照我吃零食的功力,今天也是卡路里超标的一天呢🐷

5. 小红小蓝出新的表情包了好开心!

6. G妹说下学期要给我寄零食好开心!

7. 借舍友手机的美图秀秀花了二十分钟找到贴纸P了个熊猫猪的超可爱头像好开心!

8. P完头像我见人就问,我可爱吗🐷只有我孙孙在头像还没刷出来的时候夸我超可爱!话说之前孙孙也夸我可爱来着,我夸她微信头像可爱,她说我才可爱我最可爱啦,还说我人又高腿又长(我说我身高一米八腿长一米二)又可爱,简直是尤物哈哈哈哈,我好爱孙孙啊!

9. 果然一边看剧一边吃了三块肉松小贝,一袋卤鹌鹑蛋,一盒麻辣腐竹...好饱喔。看了五集为了N了,虽然现实中卡困夫妇在一起,但剧里毫无疑问我站竹马。我真的是个竹马党,抵挡不了竹马的诱惑,从胜出,亮光,等一系列CP就能看出我对竹马有多爱呜呜。

10.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好好吃饭,这几天总是觉得整个人晕乎乎的,胸闷,反胃甚至干呕...嘛,等我这些乱七八糟的零食吃完我就好好吃饭...(不会胃癌吧(呸呸呸

11. 好讽刺啊,3说厌食,刚才十一点四十,我又吃了一整个哈密瓜诶(胃疼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