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开始记梦?


  

做梦我和妈妈去了俄罗斯,在一个超市里买东西吃。外面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简直就是世界末日。然后超市里出现了一只熊,虽然说是熊,但是却很小只,还没有哈士奇大。


  

我妈妈绕开了熊,我好像觉得在俄罗斯的超市里出现熊很正常,还从它面前走了过去。


  

不一会儿,听到后面有人大喊,赶紧跑!


  

我就一蹦,跳到了堆满罐装Rio的展示台上(大概半米高的展示台吧),我想往超市外跑,但又觉得好不容易跳上来跑走有点可惜,甚至还觉得熊并不会爬到展示台上,但真实原因是我被卡在Rio之间出不来…


  

后来熊被捉住了,我和妈妈去结帐。我买了一个typeC转耳机接口的转接头,买了一包糖果,还买了几个别的东西,大概也就是和转接头一样小小的东西吧。虽然可以用微信支付,但是收银员却不会用那个扫手机的付款码,还是我来操作的,付了35。


  

我妈买了一堆肉啊菜啊,才用了56。我???我为什么不买点肉???


  

///////


  

今天沉迷于卡困的美颜无法自拔,还看了为了N的两集半。为什么我喜欢的男人都英年早婚了呢?卡困啊卡困,我刚暗恋就失恋。


  

今天又买了每日优鲜,两大袋,提上来拉上了左臂的肌肉,疼了一天。但是麻辣鸭心,麻辣海带结,芝士蛋糕,奶油蛋糕,草莓,都好好吃啊。


  

果然不该买小冰箱,有了冰箱,我就又没吃过正餐。


  

算了算,大概这两个月吃了四顿正餐不到?所有的人看见我都说,wjy你脸色怎么这么不好…


  

可是可是,蛋糕真的很好吃啊!!!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