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把文转到子博,结果一不小心删了,还没法恢复,我好难得的一篇小短文诶呜呜呜,还四十几热度呢!

今天本科班上一个同学和谈了四年的初恋女友和平分手了,原因也就是异地那些事,他本科其实和我们玩得很少,感觉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女友在一起,所以分手后,他觉得这个学费太贵了,没有剩下几个朋友,女友也没了。

但是他发了个票圈让我觉得好佩服,放在下面也作为自勉吧。

//

初听时歌词一句不懂,读懂时自己已然成为那个cracked polystyrene man。想着在爱情里做到永恒,却滑向了抑郁,疏远了朋友,丢失了爱好,消弭了理想。It wears me out.

直到今天,1193天的plastic love也结束了,才知道gravity always wins,才知道应该为自己活,应该在充实自我的路上永不停歇。

这何尝不是一个新的开始呢?重新找回自己值得被爱的那些地方,那些good stuff那些cool stuff,至于两年到现在都没结束的抑郁和三年来错失的各位朋友,就当交了稍微贵了点的学费吧。

未来那么宽广,总会有新的惊喜和新的幸福。只要相信两点就够了。

I am a good person. I deserve to be loved.

//

说实话,爷爷去世之后开始觉得自己长大了,是不是要考虑找对象结婚的问题了,是不是具有繁衍后代的责任了,但是(),现实中学校里也没有合格男性,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焦虑。但我也不是个主动的人,虽然(),但总之不会开口,无论是要人介绍还是和人沟通什么的。看到他的这番话我突然就冷静了,还是应该为自己而活。I am a good person. I deserve to be loved. 充实自己才是现阶段最该做的事情。如果觉得生活不充实、寂寞或者觉得有必要而去找一个男朋友,那对彼此都不是个好事情。

还是看命吧,这种事情我也不想发挥主观能动性,就看上天怎么安排吧。晚安。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