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明白。

昨晚系里(一共六个人)说跨年一起吃饭唱歌,问大家什么时间OK,我在他们讨论时间的时候睡着了,早上醒来就看到他们定了今晚。今晚我不在北京。因为有个人周四回家过元旦,可她又不是不回来了,为什么就六个人还不能等大家都OK了再跨年呢?

然后还有人在群里说wjy又不参加集体活动,exm?一共也没两次活动,这次你们问我意见了吗?怎么好意思说我呢?我从开学就每周一次在问有没有时间大家去唱歌啊?好无语,最想去的人反而没法去还要被质问。

嗯,还说我回家好幸福,可以学期中回家。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谁没事坐十几个小时车回来两天再回去呢?都说了有事你们还要当什么喜事在羡慕吗?我想哭了,好讨厌,最近好不顺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