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吐槽:


 

1. 这学校的辣鸡网络,慢得连wb都刷不出来,居然一周用了我20G,可以学学隔壁20块钱包月吗?

2. 今年也太TM冷了,我还是去年那个在蒙特利尔零下几度下着大雪穿一件薄毛衣和一件大衣到处耍的人吗?我去水房接热水都要鼓起勇气。

3. 羊杂汤里面为什么这么多肥肉?还有点臭臭?

4. 我换了个wx头像,我妈说别人看了还以为你谈恋爱的那种,希望想钓我的那位只会说土味情话还土到让人恶心的男士,心里有点B-Tree。

5. 今天去医院看我莫名其妙好了的()但还有遗留10%的(),医生说你想做冷冻吗,我:不想不想不想,医生说,那你等半年吧,我说我已经等了半年了,他说,那再等一年吧,医生好佛啊,和我一样,我喜欢。

6. 带盖的密封玻璃杯为什么不能放包包里?我孙孙说那是放在桌上的,不是随身带的,可是为什么放在桌上的要密封?孙孙说因为怕碰倒了,好吧可是像我这种一天喝水没停的人,盖子真的只是路上怕洒出来用的哇!无法理解。

7. 我妈,一个带完这一届就退休的人,比我还努力,真的,我咸鱼一周了,她每天备课,做运动,太努力了吧,服了!

8. 我真的好想买大疆的那个拍vlog很好用的新品啊!然后我一想,我连旅游都没时间,哪有时间用这个哦?然后再一想,我要不卖了我的微单吧,反正也没时间!不行,我要学摄影。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