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我还以为今天是1103,看了一眼电脑时间,怎么就1104了呢?感觉穿越了一天...

早上八点半就醒了,在床上逛了逛淘宝,不想起床,今天下雨,很冷,于是十点才爬起来,花了半个小时洗漱和吃炒米,吃了大半包哇…然后带着牛奶去hs那里。一个早上都有好多人来找hs,就不太安静得下来看paper。

十二点和ls连麦看完美的餐厅,很开心,还吃了所谓的健身餐,其实挺好吃的,就是吧这个hs,说好的我们把肉匀一匀,可以尝尝对方的味道,结果她把一半的肉都给我吃了!我一开始还没注意到,因为很认真在吐槽儿子,结果吃到一半才发现她的肉好少…

现在是14:17,来到图书馆准备学习啦,加油。

14:17

耳朵被蚊子咬了一口。

14:41

看不进去。

14:54

没有很认真。感觉视力下降好多,我好怕。

16:44

和mc一起吃了晚饭,好油的菇和好油的土豆炒豆腐,听她说话还蛮开心的我就也蛮开心的,但听她说她不喜欢却因为不敢拒绝在一起的小男友也抑郁症,感觉有点为她难过吧!回图书馆又吃了三个橘子,感觉有点撑。

19:10

好崩溃,这什么论文这么难读,读完完全不懂…崩溃

21:23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