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又有点陷入,把东西吃完就可以好好吃饭的错觉中了。

早上吃了大半块炒米,大概150g,吃了一杯龟苓膏,吃了半包鳕鱼片,本来又要撑着难受吃完鳕鱼片的,然后忍住了,感觉鳕鱼片好恶心,就来图书馆了。

中午本来不想吃东西的,嘴馋,发了好几遍再帮我没克制住,为什么会没有克制住呢,真的好奇怪,就觉得不吃没有心情学习吧,然后吃了一包300cal的烤馍,其他时间一直在喝水,大概喝了至少1500ml了吧,从十一点到现在14:50,还好不在寝室,不然我可能会把其他的全吃完。

14:50

刚才去厕所闻到了好重的烟味,感觉整个人都晕了,我可能是在找借口吧,但真的没法静下心学习,不想学习,但我知道我要学啊,我还很想吃东西,也不是很想,就是被烟味恶心到了

15:32

效率怎么这么低呢…又有点不喜欢自己了。然后突然就有点饿,明明吃了那么多东西了怎么还会饿呢?

16:43

和hs去吃了晚饭,吃了豆角炒土豆条和土豆块炒鸡肉,然后和她唠嗑了好久,去超市买了一包口香糖,来图书馆了。新的开始!

18:05

这篇文章真的很难看,好想吐,看完了还是不懂他在说什么,真的不懂,我好笨

20:02

好烦

21:37

回寝室就吃了早上剩下的鳕鱼片和两个橘子,还行吧,没有太大负罪感,就是今天效率真的太低了,有点难受呢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