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光明的我(奶自己一口

经常霸屏…抱歉了(抱拳)

(已熟)【ACCA13区监察课】BOX1映像特典 兄妹&尼吉4分钟动画两则(英语字幕) #哔哩哔哩# http://t.cn/RSOzCNr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大口糖真是甜死我了,官方爸爸我爱你!!!!!最后尼诺看吉恩的神情简直了!!!!我已经脑补了酒后驾车的片段了!!!!!你们真是太棒了😭😭😭

1p的妹妹真是可爱爆炸!!!!!嘟嘴太可爱了啊!!!吉恩真是,被妹妹和尼诺各种宠啊😭😭😭

提名白玉兰奖('▽'〃)('▽'〃)('▽'〃)

好开心('▽'〃)('▽'〃)('▽'〃)('▽'〃)

呜呜呜呜呜不知道说啥了

家庭教师

啊啊啊啊啊你们有那么好(T_T)(T_T)(T_T)(T_T)(T_T)(T_T)(T_T)(T_T)(T_T)(T_T)

友咲实在是太可爱了prpr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佐藤友咲

爸爸('▽'〃)('▽'〃)('▽'〃)

今天在路上看到了尼诺!可是没看到吉恩!(((当时看到可激动了拉着我舍友的手激动了半天我舍友都傻了……恩好吧就一个店名我也能激动成这样果然是智商下降了呢(微笑

暗戳戳占个tag(喵喵喵

尼吉

天哪(T_T)

这也太美好了吧(T_T)(T_T)(T_T)

刀剑乱舞

三口之家 --> 二人世界

呜呜呜太治愈了夜夜天使(T_T)

瞬间清醒有了动力继续复习(T_T)

月歌 长月夜

真是的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可爱呀(^Q^)(^Q^)(^Q^)

月歌

啊啊啊啊你们都好好看!!!!

新CD耶耶耶!!!!!!!!

梦色cast

好想吃啊!!!!!!!!!!!!!

看起来好美味啊!!!!!!!!!!

饿了!!!!!!!!!!!!!!!

可以偶遇吉恩萝塔酱莫芙大姐姐吗?!

一打开推特就是暴击……树树你太可爱了!!!麻吉天使!!!


上仁树

415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971977

炸!!!这位太太的图实在是太美好了!!!!简直要舔穿屏幕!!!!!!!!!

陽夜19 | ひより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430753


o((>ω< ))o太太的阳夜太好吃了!太太的推特封面图更好吃!脸红心跳////////

月歌 阳夜

https://twitter.com/ACCA_anime/status/836194156825341953

【4/21発売Blu-ray BOX & DVD BOX 1 特典情報】オーディオドラマ試聴版を公開!なんとたっぷり2分半もお聞き頂けます!本編では見られない「オフ」な彼らをどうぞお聴き逃しなく!商品詳細⇒http://acca-anime.com/goods/bd/box_1.php

B站过啦~前面那条就删啦~超棒的夏日海边家庭旅行!(大雾

不学习又在逛P站(x

虽然刀男A了但刷同人的热情有增不减……刷出好多15年的老图……噗w还是评论有链接给手机党~

图一和图二是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750680 这位太太的,太太画了好多超级棒的图>< 很多冲田组!一本满足!请务必戳进去看><

图三是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2548316 这个~因为担心侵权什么的就截了个不全的渣画质图……如果还是不妥麻烦告诉我删了~ 这个太...

刀剑乱舞

我,我,我刷推特是有多不认真!!!!!!!才看到这个消息………爆炸!!!!!承包吉恩泛红的眼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十夜露出这样的表情太可爱了吧!!!微博头像走起!

ichu

啊啊啊我仿佛看到了发光的天使QWQ


太太还有好多超可爱的阳夜>< 戳P站链接↓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405465


太太推特↓

https://twitter.com/haru_chinichika


(不是很清楚想问问这样贴出来可以吗……需要通过授权啥的咩……如果不妥我就删掉啦!谢谢♥)


我发誓这次刷完P站就去复习!!!


月歌

困得要死刷了刷FB看到有人转了这张图突然就清醒了………爷爷你好帅啊啊啊qwq

附赠画手太太的p站链接:
https://touch.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llust_id=53480744&mode=manga

刀剑乱舞

© 前途光明的我(奶自己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